保險mimi
買保險,並不是在花錢,而是將錢存在另一個帳戶裡,當自己或家人遇到麻煩事時,這個帳戶就開始啟動解決這些麻煩事,這些帳戶又有分為壽、醫療、意外傷害、癌症、退休的戶頭,不同的帳戶會解決不同的麻煩事。希望我能為您解決這些問題,免除您的擔憂。 保險mimi專線:0938-758238

有一個主持人問一從不保養的太太:
妳家賓士車有保養嗎?"
她回答:當然有了。
主持人又問:那自行車呢?"
她笑着說:自行車不值錢,用不着保養,隨便放一邊就可以了。
主持人問:妳的意思是說,只有不值錢的東西才不需要保養,那妳自己保養了嗎?妳期待妳老公把妳當賓士車還是自行車?
這位太太一愣,馬上意識到問題~
你不愛惜自己,没有人會愛惜你,與其抱怨,不如讓自己值錢!什麼叫高品質生活? 

婷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用肥皂絲和鹽巴,或在一盆水當中,就行了!

台中市有一個社區,就成功消滅蚊子!什麼道理﹖我們聽中興大學的教授這樣解釋!來到社區地下室,看看地上擺了一個個的水盆,走進伊看,可別下伊跳,水盆到處浮著一隻隻死亡的蚊子,多到數不清,旁邊的水盆也是,一大推密密麻麻漂在黃色混著意體上,而這殺蚊子秘密武器,居然只是肥皂水。肥皂水還真利害,住戶當場示範diy,準備工具,只要洗衣粉,肥皂絲,和鹽巴,首先倒入一杯肥皂絲,一杯洗衣粉,再加入半杯的鹽巴,最後加入水攪絆攪半,滅蚊的原理,就在肥有香味,肥皂絲能殺菌,而這種鹼性水質,讓蚊子產卵後,根本無法孵化。住戶開心,惱人的蚊子終於消失了,連忙準備好幾桶,放在陽台下,現在補蚊燈都可以收起來了,民眾也可以試試,輕鬆做環保。


文章標籤

婷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申報所得稅啦!!,符合退稅資格的朋友請盡早申報盡早退稅,需繳稅的朋友到最後一天(5/31)再申報也OK啦!
 
綜合所得稅申報軟體下載:
 
文章標籤

婷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何沒聽過心臟、脾臟、小腸的癌症
 
這是一種不花錢的健康排毒法,可以試試.   
   (Health) 為何沒聽過心臟、脾臟、小腸的癌症?
文章標籤

婷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中獎!!

1-2月統一發票  


文章標籤

婷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請耐心梳頭 !!超實用!!

2.驚人的冰凍檸檬可以幫助提高你的健康

3.洋蔥, 比你知道的更厲害

4.十二種有毒的家常菜


文章標籤

婷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二種有毒的家常菜

給您列出12種被健康專家列為錯誤的菜餚搭配。

十二種有毒的家常菜,想知是那種菜呢?一定要看!

能活到現在,參考一下也不錯!!!
有些食物的搭配組合已經是由來已久,其美妙的口味也被人們所接受習慣上也覺得這些種搭配是順理成章的了。但從健康的角度講,還是不科學的健康專家可是有著充足的理由呢!這裡給您列出12種被健康專家列為錯誤的菜肴搭配。如果您很重視健康,還是聽聽專家們的忠告別總是傻吃、貪吃。有些人或許會說,吃了那麼久也沒事呀!!不是沒事,而是每個人自己都會產生抗體(免疫力),當免疫力大於病毒時,是不會有事的;但是,當免疫力敵不過病毒時,就是生病的開始了;所以,請您好好仔細仔細行衡量一下囉。

文章標籤

婷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洋蔥的養生療效比你知道得更厲害

多看看增加知識有益健康

洋蔥  

 

材料:洋蔥3個,紅葡萄酒500毫升,1瓶普通紅葡萄酒配三個洋蔥。

婷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很健康ㄟ!

驚人的冰凍檸檬可以幫助提高你的健康

 

檸檬  

很簡單!將檸檬放在你冰箱的冷凍庫。檸檬被冰凍後,用刨絲器,將整個檸檬(無需剝皮)切絲,將它灑在你的食物。撒在蔬菜沙拉,霜淇淋,湯,麵條,義大利麵條醬,大米,壽司,魚菜。所有的食物會意外地有一個美妙滋味,你可能從來沒有嚐過的美味。

婷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上有一些結節、疙瘩的東西,一定要把這個東西揉開

 梳頭大有學問10隻手指肚來梳通經絡,而不是用梳子!每天梳頭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為什麼古人總是說要天天梳頭?因為梳頭實際上就是在梳經絡

 有人說梳頭多了,容易損傷毛囊,把指甲剪平了,用10隻手指肚來梳,這樣怎麼梳都損傷不了毛囊,而且還很有力量(注意-不可用梳子!)

 頭的側面全是膽經20多個穴位,您都不用找,就這麼一梳,哪塊有點疼,就證明哪塊有阻塞,您就反復地揉它,不知道那個穴叫什麼名字沒關係。因為您一梳頭,膽經上的20多個穴位就全部一網打盡了。

 開始梳頭的時候,您會發現,長期頭痛或者膽囊不好、有乳腺增生這些膽經阻塞方面問題的人,頭上一定有相應的阻滯點。經絡是連著的,下面有堵的地方,它上面也堵。所以您這麼一梳,就會發覺某處有疼的地方,用大拇指一點一揉,會發現頭上有一些結節、疙瘩的東西,這時,您一定要把這個東西揉開了

婷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